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没家教啊

今天跟家人去tesco买东西,
靠近新年了,
tesco人山人海。

妈妈在选水果,
我在旁边拿着篮子东张西望。

有个看起来大概是小学五、六年级的印度女生,
在妈妈旁边的红毛丹篮子,
挑了一粒就放进嘴巴咬,
咬掉了皮,还把皮丢回那个篮子去,
我就瞪着那个女生,
她看到我这样瞪她,
还敢用“关你什么事”的眼神瞪回我,
明明是她的错竟然还敢这样瞪我。

刚刚靠近卖鱼的摊位,
一个个大鱼头血淋淋摆在那里,
每个鱼头差不多跟一个小孩子的头这般大,
有个马来家庭经过那个摊位,
坐在推车的小弟弟竟然被那些鱼头吓哭了。
小弟弟还哭得很凄凉,
指着那些鱼头不停地哭,
他的哥哥还作弄他,
抱着他去靠近那些鱼,
吓得他呱呱叫,
简直是崩溃了,(可怜啊)
周围的人都看过去,
看着那个小弟弟哭得满脸都是眼泪和鼻涕,
真替他觉得心疼啊=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