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阿月的新年特备节目

新年来啦,新年到啦,
阿月家里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
就已经plan好新年的节目了~

我的家庭比较复杂,
别人过年都先回去爷爷奶奶家,
可是我从来没有跟爷爷奶奶拜年。
爸爸那里的家族我们从来都不熟悉。

外婆还没去世的时候,
我们都会回去新山给外婆拜年,
年三十晚都会在那里吃饭。
(很奇怪对不对)

自从外婆去世后,
我们家还是一样没回去爷爷奶奶家,
一开始我们是去外地旅行,
但是今年我们选择留在槟城玩。

年三十晚,
爸爸提早放工回家吃饭,
姐姐和我都不喜欢吃火锅,
(因为认为是将一颗颗圆圆的东西进去煮而已)
所以妈妈就煮饭。

我们的团圆饭很丰富哟~足以和一流酒楼媲美了~
有炒青菜、蒸鱼、冬菇焖海参还有鱼翅。
我们家才4个人,所以这样已经很足够了哦~

 自家烹煮的鱼翅,特别好吃,特别多料~

吃完团圆饭,我们一家人去Gurney Plaza看香港贺岁电影,
我们看《I LOVE HK》,全场一直笑到爆~
尤其是演到后面部分,《那些年》的剧情也被加进去~

年初一,我们知道很多店面都还没营业。
而且这一天,是爸爸的生日,
姐姐决定带我们去吃很丰富的早餐~
是straits quay的delicious。
是一家西餐厅。

我点的Mocha~ 
 还有我点的carbonara~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carbonara~

吃完好吃的早餐,我们又去Gurney Plaza,
去逛逛,到了2点多,我们又去电影院看《最强喜事之八星抱喜》。
看完戏,我们就去Old Town吃...算是下午茶吧?哈哈。

年初二,
晚上是重头戏啊~
火锅....
但是那是给爸爸吃的~
我跟姐姐最享受的就是烤肉~
我们今年特地买了这个~
可以同时烤肉和火锅哦~
姐姐的男朋友也有来跟我们一起吃~
烤肉配啤酒,绝配啊~~

今天是初三,
爸爸开工了,
我们的生活几乎又回到了正常,
而我也要继续减肥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