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ヒロシ月の原创小说】灵-第三章

第三章
“咦?小姐回来了!小姐!刚才那个男的,他……”圣桀看到小姐回来就走上前去。
“没什么,他只是想认识我……”小姐说完就走进屋里了。
“小姐……”圣桀无奈地叹气。
几天后,小智洗干净了娃娃,到屋内找小姐准备送给她。
“小姐,嗯……这个礼物送给你……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我想谢谢你救了我……”
小姐收下了娃娃,却凝视着娃娃。
自从那天见过韦宣后,小姐开始和他来往,不到两个星期,韦宣便开始追求小姐。这天是小姐和韦宣约会的一天。三人好奇,便偷偷跟着小姐赴约。
“哇!小姐跟那个韦宣好像真的已经开始了呢!”
“可是,不管他做什么,小姐都没反应咧……”
“乱讲!小姐心里都不知道多甜蜜……”幻月和小智你一句我一句,只有圣桀一句话也不说。
三人偷偷在不远处跟踪小姐,看看他们的发展。韦宣带小姐去高级餐厅吃午餐,无论说什么话题,小姐没有任何笑容;韦宣带小姐去看电影,看的是搞笑片,全场观众笑得见牙不见眼,小智还笑出了眼泪,可是小姐依然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过了一个星期,刚好是小姐的生日,小智一早就看到小姐坐在河边,便走上前陪小姐一块坐。
“小姐,生日快乐!”
“快乐?你给我吗?”小姐没有看小智,只是平静地看着河面。
“小姐,请你别这样……你和韦宣不是很快乐吗?”
“快乐?那只是在心里……我快不快乐,韦宣根本不知道……”
就在这时候,幻月走了过来。
“小智!你有看到我的头饰吗?那个蝴蝶形的发钗!我刚刚问了圣桀,他也没看到。”
“没有哦……小姐啊,你有看到幻月的蝴蝶形发钗吗?”小智转问小姐。
“出来吧。”
“小姐,你在跟谁说话?”幻月一问完就发现小姐不远处的树下站了一个小女孩。
“那是哪来的小鬼?”幻月一说完,那小女孩便躲在小姐的身后。
“什么嘛?!那不是我的发钗吗?!”
“怎么她的打扮这么像我送给小姐的那个洋娃娃?”小智打量了小女孩。
“还给你。”小女孩二话不说便把发钗还给了幻月。
“你真的是我送给小姐的那个洋娃娃吗?”
“嗯!”小女孩天真地点头。
“米雪,你就留下来吧。”小姐说完又走回去屋里了。
“你真的是跟那个洋娃娃一模一样呢!尤其是那双紫色的眼睛,好像宝石一样。”幻月仔细看了看米雪。
“没想到你这个人妖的发钗还蛮漂亮的嘛!”没想到米雪竟然说出这句话,惹得小智在一旁偷笑。
“什么人妖?!我是还没定性啦!”幻月恼羞成怒,脸红了起来。
“哈!没想到幻月也有被讲的一天~”圣桀坐在一旁煽风点火。
“你是不是想尝尝我的狐火啊?”幻月突然全身是火,好像超级赛亚人一样。
“好啦!你们不要吵啦!小姐好像似乎出门了!我们是不是也该跟着去呢?”小智忙着劝架。
“不用啦!今天是小姐的生日,肯定是出门去跟韦宣庆祝了啦!他们是男女朋友嘛!我们不该去当那么大粒的电灯泡的~”幻月又再次点燃火药。
“什么嘛!米雪要去!米雪要当电灯泡!”米雪拉着小智的手。
“好,我带你去!不过只能站在远处偷看哦!”小智说完便牵着米雪的手。
“走吧!人妖哥哥!”米雪随之牵着幻月的手。
“哥哥就哥哥!不要加人妖这两个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