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ヒロシ月の原创小说】灵-第四章

第四章
小姐和韦宣一起在餐厅庆祝生日,傍晚,两人在海边散步谈心。
“灵,嗯……我有话想跟你讲……”
小姐看着韦宣。
“灵……我想……跟你……分手……”
“为什么?”小姐平静地问。
“因为……灵,我们交往这么久以来,你有对我微笑过吗?不管我做什么,你什么反应都没有,话也不多,有时候,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小姐听后,什么也没有说,就转身走了。
“那个韦宣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小姐?”小智生气地说。
“如果不是那该死的诅咒,小姐会这样吗?!若圣桀在场,他肯定会被打得脸青鼻肿!”
“没东西看了,我们回去咯……”
三人回到第三空间,马上就将这件事告诉圣桀。圣桀听了很心疼又有点高兴,至少少了一个人去伤害小姐。圣桀打算到屋内去找小姐,安慰一下她,可是却看到小姐拿着一把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刀又一刀。
“小姐你在干什么?!快住手啊!”圣桀冲上前弄开小姐手上的小刀,紧紧地抱着她。圣桀的叫声惊动了其他人。
“我求求你……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很痛苦,可是……你不要再伤害自己了……小姐……”看着小姐手上的伤口,圣桀急得哭了。
“伤心?我都没有眼泪,哪里叫伤心?这些血……就是我心里的泪……”
“不要!我只要你笑!我不要你哭的!”
“小姐!我们留在你身边就是希望可以帮助你打破魔咒!让你恢复笑容!”
“是啊!小姐……请你不要再伤害你自己了……”站在一旁的幻月和小智也忍不住哭了起来。
难道一个被诅咒的灵魂就不会有幸福吗?
最近的几天,小智每晚都会发恶梦,梦中有很多条蛇一直在缠着他,说他不管怎样都逃不了,怂恿他离开小姐和其他人。
“呃!”小智常常都会被噩梦吓醒。
因为睡不着,小智走到河边去,看到幻月也一样坐在河边。
“看到小姐这么痛苦,我真的很心疼……”
“我也一样……”
“小姐真的对我们很好很好。我还记得,当年我在乡下的时候,因为有两条尾巴,所有的狐狸都说我是不祥之人,常常欺负我,打我。本来我跟你一样,想死了一了百了,可是小姐拉了我一把,她告诉我,有双尾的狐狸是特别的……我离开了村子,跟着小姐,一直到现在……”
“咦?幻月,那是什么花啊?我看到第三空间生了很多这种花,尤其是屋子的周围呢。”小智指着附近几朵黑色的花。
“那个是黑百合,代表着诅咒,是不祥之花。”
小姐已经很多天没再回到人间,她常常坐在河边看着河面。
“小姐,伤口……好多了吗?”圣桀上前来问候。
“嗯……”小姐说完摸摸自己的手。
“我不是说那个,我说的……是这里……”圣桀指着自己的胸口。
“自我死后,伤口一直都没有愈合过……”
“一个不打扮的女生当然不会快乐的啦!”米雪不知道几时出现在小姐的身旁,还开始动手要为小姐绑小辫子。
“米雪,你别闹了,自己去玩吧。”小姐轻轻弄开米雪的手,走进屋里去了。
“啊?这么美的头发不打理很可惜耶!”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