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 2017

吃肥肥日記 | 萬得富爸爸肉骨茶(板橋店)

最近看到學長和同學有在FB分享新北市板橋區有家馬來西亞人新營業不久的肉骨茶店,由於試過的人都說好吃且有馬來西亞的味道,所以我和溶嬤嬤在休假的這天就特地跑這麼一趟去光顧。
從捷運站一路走到店家只要4分鐘的路程,在店家附近就傳來陣陣的肉骨茶香,我和溶嬤嬤迫不及待地進去坐下點餐,由於是剛開始營業,還沒什麼人知道,所以店裡客人不多。
肉骨茶有分湯的和乾的,如果想喝比較清淡的可以選擇雞骨茶湯煲,另外還有胡椒豬肚湯煲!如果不想吃飯,還可以選擇點麵線。
在早上11點30分至下午2點有提供商業午餐,每日限量50份,是一份小套餐,飯類可以選擇豬油拌飯或白飯,或者換成乾麵線也可以哦!晚餐時間必須單點飯或麺,再配上主食(肉骨茶湯煲),另外還有燙青菜。
我發現了飲料有令人懷念的100plus!立馬點了!
食物上桌咯!我的肉骨茶湯煲(180元)+單點豬油拌飯(大/25元)。是炸豬油蔥,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油蔥味,但是這是新鮮自家炸的油蔥,所以還不錯吃哦!另外肉骨茶怎麼可以少了辣椒蒜蓉醬油呢?!小辣椒真的好辣,吃到一半我根本不敢再夾,只敢沾一沾醬油罷了。
重頭戲肉骨茶湯煲,非常足料,有兩塊大排骨和幾塊三層肉,還有好吃的豬肚,湯頭濃郁卻不會膩,非常好下飯。
溶嬤嬤點的豬肚湯煲(180元),非常夠味的胡椒湯,豬肚很新鮮,口感Q嫩,而且很多,感覺好像怎麼吃都這麼多XD

雖然說我也帶了不少肉骨茶湯包來台灣,可是整個學期下來我竟然沒煮到,真的很想念,好吧,找個休假好好煮一煮,我也可以煮個思鄉肉骨茶XD

萬得富爸爸肉骨茶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4:00,17::00 - 22:00
假日11:30 - 22:00
板橋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8號之1
電話:(02)2258-6052
永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73號
電話:(02)2922-6011

2 comments:

  1. 在国外肯定很想念家乡美食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很想念~有機會吃到好吃的家鄉美食真的很開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