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花与蝶物语

最近换了部落格的设计,
虽然格式没什么转变,
但是背景风格和平常的我不是很像。

这次我竟然会选择了粉系列,
向来最多只用蓝色的我,
这次竟然加了粉红色(鄙人其实最怕粉红色了)。

可能是因为要配合标题的关系吧。
花与蝶物语,
嗯,这其实是一首歌的名字,
来自藤田麻衣子的flower butterfly,
也就是现在我的部落格的歌曲。

歌词在比喻着人的感情宛如花与蝴蝶的故事,
一开始不知道自己喜欢着对方,
直到天涯归来,才了解到真正爱着自己的人一直都在你出发的地方等待着。

除此之外,
可以尝试闭上眼睛听这首歌,
当音乐一响起的时候,
仿佛会看到一只漂亮的蝴蝶在花群中飞舞,
因为这样,
我在mp3 player旁边放了一只拍打着翅膀的蝴蝶,
看起来就像是配合着音乐飞翔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