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胡言亂語6

今天很勤勞在部落格逗留。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我很不安。

為明天要交的報告感到不安,
我不敢玩遊戲、不敢煲戲、不敢寫小說、不敢畫漫畫。
但是我就是很勤勞地在部落格徘徊。

明明有一份報告等著我做,
可是我卻還在寫部落格。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始寫。

明明是一份沒有限制字數的報告,
應該是很容易寫的,
但是我覺得比這兩年來做過的報告還要痛苦,
因為那是一份沒有題目的報告。

而且做了那份報告,
最好就是要鏈接到我的畢業論文。
我希望可以借著這份報告來寫論文,
至少那份報告就像是一份寫論文的草稿。

我現在還是開始不了。
我繼續隨便亂逛...唉...
半夜再見。

好想靜靜地,靜靜地...
度過這兩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