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手帳 | 2017年5月手帳文分享

這個月的行程好像寫的滿滿的,加上有兩個大節日——母親節+端午節,所以我畫了一個大龍舟載著可愛的粽子,還有母親的樣子。紫色的龍舟,會不會怪怪的呢?


羞羞日記——當痘瘡長在一些奇怪的地方的時候就是會特別不方便,也特別害怕,畢竟那種地方如果不好好照顧,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記得去年也曾經長了一顆痘瘡在胯下,腫痛得很不舒服,最後在上面撒了泰國蛇粉,一覺睡醒就破了,最後痊愈得很快。可惜這次買不到泰國蛇粉,只好在藥妝店買了痱子粉,應該也有相同的功效吧......

第二天在上課的時候覺得患處濕濕的,沒想到痘瘡竟然破了!只好去廁所清理一下,跟上次的情況一樣,破了之後就舒服多了,沒有腫痛的感覺了。

上次在網上買回來的快煮電子鍋終於開張來使用了,煮了個青菜蛋花湯,和同學一起分享,材料錢1個人才17元!真的好便宜,果然自己煮會比較省錢呀。

那天吃了咖喱後(吃肥肥日記 | 愛咖喱~日式咖喱 · 和風蓋飯),半夜拉了很久的肚子......不是店家的問題,是因為那天吃的東西太上火了,才會拉肚子。
這天是校外教學日,老師指定大家一定要去參加新一代設計展,現場人山人海,優秀的作品琳瑯滿目,真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這麼好,並且可以展覽給大家看。離開設計展後,我們在台北玩了兩天,第二天是期待已久的唱K日,在台灣唱K費用還ok,包吃buffet唱歌大約500元左右,可惜的是歌單真的很少。
體育課的期末考要考投籃,女生要在1分鐘內盡量投球,至少要4顆球才及格,之後每進一顆加2分,但是老師的要求是80分以上,不管我怎麼投都會卡在74分,最後持續重考了40分鐘左右,我終於以84分過關,真的非常開心!
陪伴我4年的Nike跑鞋破了一個大洞,連鞋底都快要炸開了,加上最近網上買的新鞋真的都不合我心意,只好狠下心腸買了Nike Running,特價2450元。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穿著它我的腳不會痛,非常舒服。從今以後我不會再上網買鞋......
這個連假有4天,我頹廢了兩天,最後兩天要把7樣功課趕完它!儘管用兩天時間來做,還是熬夜熬到4點才睡覺。繳交功課的那天,從早到晚都有重要的事情要完成,所以完全不會因為熬夜而不夠精神想睡覺,回到家後,就覺得全身都快散掉了。

2 comments:

  1. 看来你的5月份过得很充实。紫色龙舟不会奇怪而且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級充實XD很多功課像浪一樣滾滾來~但是完成後都非常有成就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