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17

吃肥肥日記 | 漁都日式料理

這天我和溶嬤嬤出門吃晚餐,想吃的那家沒有營業,溶嬤嬤喜歡開玩笑說去「梅村」(宿舍附近比較貴的日式手作料理店)吃飯,我突然說:「要不要去漁都啊?」話不多說,我們馬上往回走去漁都吃飯!
在龜山這裡,漁都店面雖然沒有非常豪華的裝潢,甚至容易錯過這家店,卻因為食物評價好吃而小有名氣,吃飯時間門口就會擠滿人在排隊等待哦!

店裡空間不大,能容納十幾桌左右吧,常常有一家大小或者學生的客人來光顧。
一坐下來開始點餐,服務員會送上鹵豆干和味增湯,我竟然沒拍到味增湯的照片,裡面有豆腐和大塊魚肉,非常好喝!我雖然不吃鹵豆干,但很多部落格介紹都會說好吃,而且添加不作另外收費哦。
來這裡用餐前我曾上網找找關於漁都的資料,因此是對他的生魚片丼飯慕名而來。我們很幸運,因為剛剛點完,老闆娘就跟其他客人說,沒有醋飯了,生魚片就是要配醋飯才好吃啊!生魚片丼飯有兩個價位,小的99元,大的150元(如圖),小的生魚片種類比較少。生魚片都非常新鮮,飯量也十分足夠,可以吃的飽飽的感覺好幸福。
烤魚定食,忘了多少錢,不過定食都位於250元起跳,除了主餐和把白飯,還有送上價值50元的茶碗蒸、沙拉、醬菜和小菜(炸干貝兩顆),這一吃完就超飽。
鍋燒烏龍麵(120元),滿滿的蔬菜和其他料,這是溶嬤嬤點的,雖然我沒喝過湯,但是聞起來好香,很少看見這麼足料的鍋燒烏龍麵,以前在某連鎖店吃的都只看見麺和一條炸蝦、兩片豆皮和一小塊雞肉......啊還有一條蔥。
醬燒烤雞定食(250元),第二次來光顧的時候我也想再點生魚片丼飯,可惜走進去就聽到說沒有醋飯了......好吧,就來點定食!配料和上次的烤魚一樣,除了主食烤雞和醬菜。這次的醬菜我說不出它是什麼,但是有酸甜的百香果味道,口感脆脆的,很開胃。醬燒烤雞很入味,肉質鮮嫩,拿來配飯一級棒!

由於吃飯時間都會很多人,所以肚子很餓的話建議早點到或者預先打電話訂位子哦!
漁都日式料理地址:台灣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189-1號
電話:03-349-3864
營業時間:11:00AM - 2:30PM,5:00P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