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吃喝玩樂篇】台北IKEA宜家之旅

一如往常去了體育館游泳。
終於學會蛙泳,也不再怕水了,
好開心。

游泳后,
突然想跟溶嬤嬤還有龍學弟去宜家餐廳吃飯。

最近台北最紅的新聞除了是關於選舉的事之外,
還有捷運線路轉換和新開放的消息。

通往台北小巨蛋的捷運路線終於開放了,
以後要去台北小巨蛋就很方便。

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沒有去過吉隆坡IKEA,
今天第一次去了台北的。(哇哈)

由於是星期天,所以很多人。
吃個飯也要等座位喲。

菜單,網上抓的圖片,因為我只愛拍美食。

這是我和兩個朋友吃的。
德國豬腳和四隻烤雞翅,
再加三條德國香腸還有一碗鮭魚蘆筍濃湯。
價錢方面嘛,說起來是不貴的,
因為平常沒有吃的這麼好,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心裡七上八下的,
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德國豬腳。
這裡的食物是我和朋友們三個人一起吃的哦,
吃的很撐很飽,豬腳雖然很大個,
可是外皮香脆肉質鮮嫩,真的非常好吃。


回到家后,發現洗衣間的洗衣機竟然沒人使用。
我還不趕快把堆滿洗衣籃的臭衣服拿去洗嗎?
半個小時后,準備烘衣服,
在我把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我的蘋果正版耳機!

我竟然忘記把它拿出來,
跟著衣服一起丟進去洗衣機洗了......
想說已經不能用了,
結果插入我的蘋果聽聽看,
沒想到還可以用!
哈哈,竟然沒有壞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