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冒出来了

好久没出现的我,
最近因为沉迷看戏,
再加上沉迷玩网络游戏,
搞到我忽略部落格好久了...

除了忽略部落格之外,
炼妖狐也被我丢在橱内了,
可怜......

我答应过同学们在毕业的时候,
要送给大家,
每个人一本《炼妖狐》,
可惜以我现在的进度,
毕业那天,
绝对交不出来...

不过幸运的是,
我戒掉“冲动写新故事”的毛病了。

在这期间,
我没有画新的漫画。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开始了新的漫画,
《炼妖狐》是绝对被打入冷宫的了。


这是我最近玩的新游戏:『晴空物语』里的人物。
感觉造型很像《炼妖狐》里的龙英倩,笑容也很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